各位大大: 用VFP编写好软件后,也编译成EXE文件了,但如何才能脱离VFP在XP系统中运行,是否还需要那些文件? 用VFP编写好软件后,也编译成EXE文件了,但如何才能脱离VFP在XP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