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如何设置QT分割器留下的“分割线”宽度?

来源:互联网 
用分割器对当前窗口进行分割以后在窗口就会有很多“分割线”,请问如何将这些“分割线”的宽度减小,或者减小到看不到?多谢了! 用分割器对当前窗口进行分割以后在窗口就会有很多“分割线”,请问如何将这些“分割线”的宽度减小,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