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上不知什么时候多生成了两个IE图标,通过自定义桌面去掉IE前面的勾也没办法去掉,而且不是快捷方式,删除不掉,是怎么回事??请各位大虾帮帮忙啦。先谢过啦! 我的桌面上不知什么时候多生成了两个IE图标,通过自定义桌面去掉IE前面的勾也没办法去掉,而且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