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fastreport2.52做的表格,现在想导入到fastreport4.0中,请问大家有办法吗? 以前用fastreport2.52做的表格,现在想导入到fastreport4.0中,请问大家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