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winform问题 各位,我把图片拖到了工程里,那么现在该如何调用这里的图片呢? 各位,我把图片拖到了工程里,那么现在该如何调用这里的图片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