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其实很简单
就是将TableLayout定义一种颜色,在给TableRow定义一种颜色。通过TableRow的layout_margin挤出一个像素的宽度就变成了TableLayout的宽度。这种方法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就是自己经常用,如果有更好的方案,希望提供。就是将TableLayout定义一种颜色,在给TableRow定义一种颜
呵呵,其实很简单
就是将TableLayout定义一种颜色,在给TableRow定义一种颜色。通过TableRow的layout_margin挤出一个像素的宽度就变成了TableLayout的宽度。这种方法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就是自己经常用,如果有更好的方案,希望提供。就是将TableLayout定义一种颜色,在给TableRow定义一种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