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总免不了要使用诸如 Log4net, Log4j, Tracer 等东东来写日志,不管用什么,这些东东大多是大同小异的,一般都提供了这样5个日志级别: 软件中总免不了要使用诸如 Log4net, Log4j, Tracer 等东东来写日志,不管用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