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碰到这么几件事情,觉得挺有意思的:
1. 有个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LoadRunner的缺点在哪?然后我反问她:LoadRunner的优点在哪?她一时语塞,后来说:感觉都是优点没有什么缺点呀?1. 有个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LoadR
这几天碰到这么几件事情,觉得挺有意思的:
1. 有个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LoadRunner的缺点在哪?然后我反问她:LoadRunner的优点在哪?她一时语塞,后来说:感觉都是优点没有什么缺点呀?1. 有个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Loa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