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sto对office进行二次开发时,一般会自定义任务窗格!但有时我们并不需要在打开office时都带上任务窗格。而且对于一些外部用户(没有安装office二次开发产品的用户),打开同样的文档时会弹出烦人的提示窗口。那么如何将任务窗格跟office分离呢? 使用vsto对office进行二次开发时,一般会自定义任务窗格!但有时我们并不需要在打开of
使用vsto对office进行二次开发时,一般会自定义任务窗格!但有时我们并不需要在打开office时都带上任务窗格。而且对于一些外部用户(没有安装office二次开发产品的用户),打开同样的文档时会弹出烦人的提示窗口。那么如何将任务窗格跟office分离呢? 使用vsto对office进行二次开发时,一般会自定义任务窗格!但有时我们并不需要在打开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