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纯净的新装win7系统上安装了QT以后,运行不了; 折腾了一下,这是由于显卡不配置,笔记本上显卡是AMD R7350,用驱动精灵安装了显卡驱动,就可以了再次运行了。 折腾了一下,这是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