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求助DotNetBar]为什么DataGridViewX不能用?(问题内详)

来源:互联网 
我准备在Form中放入一个DataGridViewX控件,但是从工具箱放拖进去以后,并没有任何反应(TextBoxX之类的控件可以加入) 我准备在Form中放入一个DataGridViewX控件,但是从工具箱放拖进去以后,并没有任何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