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请问有开发过消息队列应用程序的朋友吗?

来源:互联网 
要做消息队列服务器,是不是必须要域服务器啊?
在win2k pro上面怎样配置消息队列呢? 在win2k pro上面怎样配置消息队列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