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NPOI实现了EXCEL的导出,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不能指定保存路径,只能在代码写死,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指定么?谢谢了! 我用NPOI实现了EXCEL的导出,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不能指定保存路径,只能在代码写死,请问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