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初学者 我是学勘测的,上班后,接触了很多勘测的软件,仪器,我想在这个设备上编软件,应该学什么? 我是学勘测的,上班后,接触了很多勘测的软件,仪器,我想在这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