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请问为什么我运行时说找不到DLL的入口点?在线急等

来源:互联网 
本人VB刚刚入门,初步涉及到DLL的创建.现在编写了一个DLL和一个EXE,运行EXE时调用DLL,但每次运行说是找不到DLL的入口点,现将代码贴出,望解答! 本人VB刚刚入门,初步涉及到DLL的创建.现在编写了一个DLL和一个EXE,运行EXE时调用D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