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VB刚刚入门,初步涉及到DLL的创建.现在编写了一个DLL和一个EXE,运行EXE时调用DLL,但每次运行说是找不到DLL的入口点,现将代码贴出,望解答! 本人VB刚刚入门,初步涉及到DLL的创建.现在编写了一个DLL和一个EXE,运行EXE时调用D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