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把一些东西放到配置文件中,比如sql语句,因为语句比较大,所以写在程序里面不方便而且维护起来麻烦,所以想写在配置文件中读取,想请教大家一下是用INI文件好呢还是XML文件,具体要怎么做呢?怎么样才能在一个文件中找到某些语句(语句会有很多),如何建立这2个文件并在ASP.NET中读取?谢谢 小弟想把一些东西放到配置文件中,比如sql语句,因为语句比较大,所以写在程序里面不方便而且维护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