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vc新手,想请教各位一个问题,我想用双缓冲绘图,用BitBlt绘图,可默认背景色是黑色的,当然可以用函数填充为其他颜色,但我是想要每10ms贴一次图,每次都要刷屏,运行多次了会整个对话框都一片灰白,所以请教各位,怎样修改默认的背景色,不要每次都刷屏,谢谢啦!大家好,我是vc新手,想请教各位一个问题,我想用双缓冲绘图,用BitBlt绘图,可默认背景色是黑色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