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中文win2000系统,但是使用日文软件时都是如下乱码:
伂Jl2;$N0l!#8}$r9-$/3+$-!"@e$rDc$/2<!"$=$N@hC<$r2<;u$N;u
$-$K?($l$kDxEY$N0LCV$K$*$-!"@<BS$r?6F0$;$FH/$k!#!L?M 伂Jl2;$N0l!#
伂Jl2;$N0l!#8}$r9-$/3+$-!"@e$rDc$/2<!"$=$N@hC<$r2<;u$N;u
使用中文win2000系统,但是使用日文软件时都是如下乱码:
伂Jl2;$N0l!#8}$r9-$/3+$-!"@e$rDc$/2<$2!"$=$N@hC<$r2<;u$N;u$0$-$K?($l$kDxEY$N0LCV$K$*$-!"@<BS$r?6F0$5$;$FH/$9$k!#!L?M
伂J?2>L>!V$"!W$O!V0B!W$NApBN!#JR2>L>!V%"!W$O!V0$!W$NJP$NN,BN!#
试了njstar和magicwin都不管用,请问各位怎么解决?谢谢了!
伂Jl2;$N0l!#8}$r9-$/3+$-!"@e$rDc$/2<$2!"$=$N@hC<$r2<;u$N;u$0$-$K?($l$kDxEY$N0LCV$K$*$-!"@<BS$r?6F0$5$;$FH/$9$k!#!L?M
伂J?2>L>!V$"!W$O!V0B!W$NApBN!#JR2>L>!V%"!W$O!V0$!W$NJP$NN,BN!#
试了njstar和magicwin都不管用,请问各位怎么解决?谢谢了!
12 个解决方案
#1
嘻嘻,装个日文操作系统。
应该是把Win2000的sp语言包打上就可以了。
应该是把Win2000的sp语言包打上就可以了。
#2
由于没有用过
你可以试试
https://gwbn.onlinedown.net/LanExpert.htm
https://gwbn.onlinedown.net/MViewPro.htm
你可以试试
https://gwbn.onlinedown.net/LanExpert.htm
https://gwbn.onlinedown.net/MViewPro.htm
#3
好像装上IE的多国语言包效果也应该一样……对了,为什么你一定要用日文版的呢?说出软件名字,大家帮你看看有没有中英文版的。
#4
好像装上IE的多国语言包效果也应该一样……对了,为什么你一定要用日文版的呢?说出软件名字,大家帮你看看有没有中英文版的。
#5
控制面板->区域选项->系统的语言设置->日语(选中)
设置默认值->“日语”
重新启动
嘻嘻,可以显示日文了吧
设置默认值->“日语”
重新启动
嘻嘻,可以显示日文了吧
#6
由于没有用过
你可以试试
https://gwbn.onlinedown.net/LanExpert.htm
https://gwbn.onlinedown.net/MViewPro.htm
你可以试试
https://gwbn.onlinedown.net/LanExpert.htm
https://gwbn.onlinedown.net/MViewPro.htm
#7
由于没有用过
你可以用它试试
https://gwbn.onlinedown.net/MViewPro.htm
https://gwbn.onlinedown.net/LanExpert.htm
你可以用它试试
https://gwbn.onlinedown.net/MViewPro.htm
https://gwbn.onlinedown.net/LanExpert.htm
#8
安装日文字体支持就可以了,在IE或OFFICE中都有。
#9
安装日文字体支持就可以了,在IE或OFFICE中都有。
#10
我也认为,你是没有安装日文字体的缘故!
#11
日文字符?很简单阿,比如:
平假名:なにぬふしすつねへなふひっしすふそ
片假名:ヘフナヌニッネスヒツネヘナフニナフ
平假名:なにぬふしすつねへなふひっしすふそ
片假名:ヘフナヌニッネスヒツネヘナフニナフ
#12
谢谢各位,特别是QSQ99(乡巴佬) ( ) 信誉:98
$-$K?($l$kDxEY$N0LCV$K$*$-!"@<BS$r?6F0$;$FH/$k!#!L?M 伂Jl2;$N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