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MFC做,现在在学OpenGL,所以想用OpenGL来做。不知道怎么来实现好,如果有例子的话可不可以共享一下;提供一些思路也可以,或者说说需要响应哪些事件等等。最好能说的详细些,小弟比较愚笨。 不想用MFC做,现在在学OpenGL,所以想用OpenGL来做。不知道怎么来实现好,如果有例子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