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请较各位大侠,怎样回答我离职原因

来源:互联网 
我是搞JAVA WEB开发的,有两年工作经验了,分别在两个公司干过,在最后这一个公司,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倒至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我在最后一个公司当时会离职,说实在的,那时不成熟,因为公司一些小原因,再在一个正要走的公司同事的鼓吹下,我就走了,可现在要我说出我的那个离职原因吧,我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而且要就算我说出了我的想法,我自己都不会要自己,可是我都就这一个错误要我两个月没有了工作。请问各位大侠,公司问我为何要离职,我要怎么说才不会让他们感觉我不是那种浮动快的人啊。(前几个月我是这样的人,可经过这几个月我变了,我的目的就是要让面试的我公司感受到的的诚意。) 我是搞JAVA WEB开发的,有两年工作经验了,分别在两个公司干过,在最后这一个公司,我做了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