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请各位前辈指点迷津-------小弟不知道怎么办了

来源:互联网 
小弟刚毕业,学net一年了。技术很一般,只是做过几个小项目。
现在面临工作的 选择。一家公司叫我过去,适用3个月。他们公司有20来个员工,net开发的只有3个。工资待遇具体还没谈,大概也就2000左右吧。 现在面临工作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