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请高手指点:我的水平到底如何?(真的给分)

来源:互联网 
   我想成为一名程序员.为此我付出了我的努力.但我不知道达到了什么程度.如何发展?在学校学习c和passcal语言,能运用指针及各种数据结构.后来我又学习了vb6.0学习了很长时间,能达到调用api,钩子及窗口子类.但是渐渐地觉得vb有不足,所以就学习了vc++6.0,现在也就是刚入门走得不远,能做一些简单的派生类实现特定的功能,像COM等一些高层的东西还未掌握.dephi 5 也 只是会一些皮毛.    我想成为一名程序员.为此我付出了我的努力.但我不知道达到了什么程度.如何发展?在学校学习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