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是学文科的,一个重点大学,一个几乎不为人知的专业。 毕业后先去了一个大城市的国企,做行政人事工作。因为不满领导的冷嘲热讽和前6个月不到1000的工资,不顾数万元违约金,在转正的前两周离职——只为表明我不屑于转正,离开你我一样能活。 毕业后先去了一个大城市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