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些年了,每每看到一些朋友会问,设计模式需要学吗?好像做嵌入式的从没遇到过需要用设计模式的,所以一直没系统学习,但是我也知道这个很重要,久而久之,到头来还是没学。工作有些年了,每每看到一些朋友会问,设计模式需要学吗?好像做嵌入式的从没遇到过需要用设计模式的,所以
工作有些年了,每每看到一些朋友会问,设计模式需要学吗?好像做嵌入式的从没遇到过需要用设计模式的,所以一直没系统学习,但是我也知道这个很重要,久而久之,到头来还是没学。工作有些年了,每每看到一些朋友会问,设计模式需要学吗?好像做嵌入式的从没遇到过需要用设计模式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