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嵌入式linux用户密码验证

来源:互联网 

    开发板启动内核后,一般是直接按回车键就能直接进入文件系统,以前一直搞不懂为什么不需要用户密码    开发板启动内核后,一般是直接按回车键就能直接进入文件系统,以前一直搞不懂为什么不需要用户密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