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 下文中第三点,在开发板上显示了汉字。
《QT4.5编写程序在arm开发板上无法显示中文的问题》https://blog.csdn.net/lifengxun20121019/article/details/21299825《QT4.5编写程序在arm开发板上无
按照 下文中第三点,在开发板上显示了汉字。
《QT4.5编写程序在arm开发板上无法显示中文的问题》https://blog.csdn.net/lifengxun20121019/article/details/21299825《QT4.5编写程序在arm开发板上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