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汗颜,本人虽然从事硬件研发,但连电子工程师起码最应该懂的C51编程都没弄过。随着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大,心里也就开始浮躁了,以至于静不下心来搞技术了,后果就是我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任何进步。最近想想自己微薄的工资和渺茫的未来,我决定还是从新开始,从51单片机编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把该走的路都走了,做技术的本就应该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出点东西。好了不多说了,下面开始讨论技术了。 说来汗颜,本人虽然从事硬件研发,但连电子工程师起码最应该懂的C51编程都没弄
说来汗颜,本人虽然从事硬件研发,但连电子工程师起码最应该懂的C51编程都没弄过。随着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大,心里也就开始浮躁了,以至于静不下心来搞技术了,后果就是我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任何进步。最近想想自己微薄的工资和渺茫的未来,我决定还是从新开始,从51单片机编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把该走的路都走了,做技术的本就应该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出点东西。好了不多说了,下面开始讨论技术了。 说来汗颜,本人虽然从事硬件研发,但连电子工程师起码最应该懂的C51编程都没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