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在家里一直学习前端开发,从最开始接触html标签到现在,加起来的时间也有一个多月了吧,期间有迷茫,有气馁,有面对各种诱惑的动摇,也有面对困难的无力。但是!我总归是熬了过来这样一个最容易放弃的时间段,走过了最迷茫的一段路。趁着今天回到学校,我想总结一下学习前端开发一个多月来的各种想法,在网上搜集的各种资料,大牛们推荐的各种捷径......总之,我想将其记录下来,既是对过去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探讨。而接下来的一个学期,我将开始第二阶段的学习。所以就以这篇文章给这一个多月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这个暑假在家里一直学习前端开发,从最开始接触html标签到现在,加起来的时间也有一个多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