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3年的现场维护工程师、工程项目经理。部署了几次动环监控系统,调了无数的交换机。最终发现还是喜欢编程,从14年一直是.Net程序员,开发了公司内部使用的三个系统。无非就是一直在造轮子。EasyUi+Handler的方式,就是这样写了4年系统。当我发现想换工作的时候,我甚至不理解ORM框架,对LINUX也是一穷二白。 干了3年的现场维护工程师、工程项目经理。部署了几次动环监控系统,调了无数的交换机
干了3年的现场维护工程师、工程项目经理。部署了几次动环监控系统,调了无数的交换机。最终发现还是喜欢编程,从14年一直是.Net程序员,开发了公司内部使用的三个系统。无非就是一直在造轮子。EasyUi+Handler的方式,就是这样写了4年系统。当我发现想换工作的时候,我甚至不理解ORM框架,对LINUX也是一穷二白。 干了3年的现场维护工程师、工程项目经理。部署了几次动环监控系统,调了无数的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