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python有三个星期了,算是做的第一个小工具,其实也没必要做成图形界面,只是为的GUI学习(再说技术总归给人使用的,熟练很多shell命令只是个“匠人”。)学习python有三个星期了,算是做的第一个小工具,其实也没必要做成图形界面,只是为的GUI学
学习python有三个星期了,算是做的第一个小工具,其实也没必要做成图形界面,只是为的GUI学习(再说技术总归给人使用的,熟练很多shell命令只是个“匠人”。)学习python有三个星期了,算是做的第一个小工具,其实也没必要做成图形界面,只是为的GUI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