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写博客都是实用主义者,只写用法,没信心写原理,但是每一次写作业的过程都有一种掘地三尺的感觉,终于,写博客困难症重症患者经历了漫长的思想斗争,还是决定把从网上淘到的各种杂货和自己的总结放在一起,写一次原理文。。。算是继上次装饰器之后的第二次挖祖坟事件,只是这次是主动挖~~~ 一直以来写博客都是实用主义者,只写用法,没信心写原理,但是每一次写作业的过程都有一种掘地三
一直以来写博客都是实用主义者,只写用法,没信心写原理,但是每一次写作业的过程都有一种掘地三尺的感觉,终于,写博客困难症重症患者经历了漫长的思想斗争,还是决定把从网上淘到的各种杂货和自己的总结放在一起,写一次原理文。。。算是继上次装饰器之后的第二次挖祖坟事件,只是这次是主动挖~~~ 一直以来写博客都是实用主义者,只写用法,没信心写原理,但是每一次写作业的过程都有一种掘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