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安装了个vs 2008,没有启用ISS服务,但80端口竟然被占用了。用工具查看,这个占用80端口的进程是system 4 号进程,根本不知道是哪个服务占的。 机器安装了个vs 2008,没有启用ISS服务,但80端口竟然被占用了。用工具查看,这个占用80端口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