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缓冲区? 简单而言,缓冲区的作用就是,把输入或者输出的内容先放进内存,而不显示或者读取.至于为什么要有缓冲区,这是一个很广泛的问题,如果有兴趣,可以在网山找下资料. 简单而言,缓冲区的作用就是,把输入或者输出的内容先放进内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