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ZW_HZH_BEGIN--
最早这个概念是从Drupal中接触到的,一开端有点不习惯——为何不写闭合标签呢?这感到很不完善啊,对有强制症的人来讲很不适应嘛!后来,在工作中碰到了由于标签闭合而引发的问题,才开端不写闭合标签。最早这个概念是从Drupal中接触到的,一开端有点不习惯
!--NEWSZW_HZH_BEGIN--
最早这个概念是从Drupal中接触到的,一开端有点不习惯——为何不写闭合标签呢?这感到很不完善啊,对有强制症的人来讲很不适应嘛!后来,在工作中碰到了由于标签闭合而引发的问题,才开端不写闭合标签。最早这个概念是从Drupal中接触到的,一开端有点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