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php不写闭合标签的好处

来源:互联网 

!--NEWSZW_HZH_BEGIN--

最早这个概念是从Drupal中接触到的,一开端有点不习惯——为何不写闭合标签呢?这感到很不完善啊,对有强制症的人来讲很不适应嘛!后来,在工作中碰到了由于标签闭合而引发的问题,才开端不写闭合标签。最早这个概念是从Drupal中接触到的,一开端有点不习惯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