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程序媛怎么了,照样干活儿,你tm地别搞性别歧视……
我实在是很讨厌那些人,一来就说:女性的思维能力不如男生,我的个天哪,这句话是否有科学依据,不仅那些自认为自己聪明的人这么说,更受不了的是那些本身就是程序员的女性也给自己这么定位,近来我越发地感觉到这不过就是人们口头传送以至于成为了大众自以为是的“事实”。我实在是很讨厌那些人,一
女程序媛怎么了,照样干活儿,你tm地别搞性别歧视……
我实在是很讨厌那些人,一来就说:女性的思维能力不如男生,我的个天哪,这句话是否有科学依据,不仅那些自认为自己聪明的人这么说,更受不了的是那些本身就是程序员的女性也给自己这么定位,近来我越发地感觉到这不过就是人们口头传送以至于成为了大众自以为是的“事实”。我实在是很讨厌那些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