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最开始来公司的时候,由于公司已经上云,使用的是SLB了,所以慢慢的就没使用upstream了,但是线下还是有一些项目还是在使用这个,为了防止忘记就记录了一下,upstream的基本使用背景:最开始来公司的时候,由于公司已经上云,使用的是SLB了,所以慢慢的就没使用upstream了,
背景:最开始来公司的时候,由于公司已经上云,使用的是SLB了,所以慢慢的就没使用upstream了,但是线下还是有一些项目还是在使用这个,为了防止忘记就记录了一下,upstream的基本使用背景:最开始来公司的时候,由于公司已经上云,使用的是SLB了,所以慢慢的就没使用upstrea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