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内核如作甚不同的要求供给服务 (1)内核抢占:如果一个过程还在处置一个异常的时候,分配给它的时光片到期了,会产生甚么事情呢?这取决于有无启用内核抢占(Kernel Preemption),如果没有启用,过程就持续处置异常,如果启用了,过程可能会立即被抢占,异常的处置也就暂停了,直到schedule()再度选择本来那个过程(注意:内核处置中止的时候,必定会禁用内核抢占,所以这里才说是异常)。(1)内核抢占:如果一个过程还在处置一个异常的时候,分配给它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