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难道VB.net就不能多窗口操作同一数据集(DataSet)?

来源:互联网 
我最近在做一个进销存管理软件,用VB.net + SQL server 2000。
在图书馆里借了不下10本相关的书籍,无一例外地全部都是一个模子的做法:在一个窗口里添加SQL connection对象,再添加SQL DataAdapter对象,再生成对应的DataSet(数据集),然后再对窗口上的控件(例如DataGrid,ComboBox,TextBox等等)进行数据邦定。这样一来,针对上述数据集的更改操作,就被限定在该窗口内完成,然后在关闭窗口之前一并Update到数据库里。 在图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