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感觉写程序好累; 可能是我的基础不是太好,到目前为止,好像我还没有写出真正是自己想出来的,绝大部分都是抄来的,说的好听点是”借鉴”,说的难听点就是抄的,没有任何自己的思考在里面;好像有时候自己也是想过的一些自己觉得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可真正自己用代码来解决实现,那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啊!!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感觉写程序好累; 可能是我的基础不是太好,到目前为止,好像我还没有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