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哪些类比较耗内存?做了一个循环截屏的小程序,每截一图消耗内存0.01G,心碎求救啊!

来源:互联网 
程序员中用到了GDI+ 里面的东西, Graphics、Bitmap 、 Brush、Font 用完都Dispose掉了, 跑5分钟左右,任务管理器里内存使用能飙到10+G,伤不起啊! 程序员中用到了GDI+ 里面的东西, Graphics、Bitmap 、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