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那。。。Vista,Win7及以后的操作系统是会自带DX10和NET Framework吗?

来源:互联网 
我想写一个画矢量图的小程序,用DX有没有效率上的优势呀?
用GDI吧,感觉效率比较低。 用GDI吧,感觉效率比较低。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