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就是退出,传入的参数是程序退出时的状态码,0表示正常退出,其他表示非正常退出,一般都用-1或者1,标准C里有EXIT_SUCCESS和EXIT_FAILURE两个宏,用exit(EXIT_SUCCESS);可读性比较好一点。 exit()就是退出,传入的参数是程序退出时的状态码,0表示正常退出,其他表示非正常退出,一般
exit()就是退出,传入的参数是程序退出时的状态码,0表示正常退出,其他表示非正常退出,一般都用-1或者1,标准C里有EXIT_SUCCESS和EXIT_FAILURE两个宏,用exit(EXIT_SUCCESS);可读性比较好一点。 exit()就是退出,传入的参数是程序退出时的状态码,0表示正常退出,其他表示非正常退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