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的图形界面用的是gnome,我发现ubunut用gnome老是死,如果工作八个小时,要死二,三次搞得我很郁闷。家里的centos用的也是gnome,就不会死,并且家里电脑内存还小。ubuntu的图形界面用的是gnome,我发现ubunut用gnome老是死,如果工作八个小时
ubuntu的图形界面用的是gnome,我发现ubunut用gnome老是死,如果工作八个小时,要死二,三次搞得我很郁闷。家里的centos用的也是gnome,就不会死,并且家里电脑内存还小。ubuntu的图形界面用的是gnome,我发现ubunut用gnome老是死,如果工作八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