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和windows的安全级别是怎样的?如果说Linux的安全级别更高一些的话,安卓系统是基于Linux系统内核的,那为什么银行的系统为什么不采用安卓?未来会不会有可能想这个方向发展? Linux和windows的安全级别是怎样的?如果说Linux的安全级别更高一些的话,安卓系统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