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centos6.5,想用另外一台电脑控制该linux机器,linux机器窗口界面打开teamviewer没问题,但是切换到命令行不知道怎么打开teamviewer,我是想控制在命令行界面玩的 我用的是centos6.5,想用另外一台电脑控制该linux机器,linux机器窗口界面打开t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