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这里我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各位,一个是关于SYBASE中一个表里有100W条数据,同时提取20W条进行处理的时候还OK,但是如果是再多一点就不行了,是不是跟number of locks有关呢; 另外一个问题是我load了一个别处的数据库到本地发现在程序操作的时候会报错server user id 6 is not a valid user in databASE 'xxx' ,这个有什么好办法么,我看别人说加个alias就可以,但是我已经对这个database加了sp_addalias username,dbo 但是还是有问题,是我加完alias后,需要重新启动么 这里我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各位,一个是关于SYBASE
这里我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各位,一个是关于SYBASE中一个表里有100W条数据,同时提取20W条进行处理的时候还OK,但是如果是再多一点就不行了,是不是跟number of locks有关呢; 另外一个问题是我load了一个别处的数据库到本地发现在程序操作的时候会报错server user id 6 is not a valid user in databASE 'xxx' ,这个有什么好办法么,我看别人说加个alias就可以,但是我已经对这个database加了sp_addalias username,dbo 但是还是有问题,是我加完alias后,需要重新启动么 这里我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各位,一个是关于SY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