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刚刚开始入门,上课上了许多,可还是离实践很远,所以问两个弱弱的问题 1。一块别人设计好的板子,数字电路的,我照着重做一块,可是不能运行,应该如何调试呢? 1。一块别人设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