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忙了一阵less的二次开发的工作,期间遇到了不少须要向控制台输出彩色文字的需求。翻了下曾经同事的代码,发现要么自己拼转义字符串,要么使用一些不太好用的第三方库。总之都不是非常合自己的口味。 近期忙了一阵less的二次开发的工作,期间遇到了不少须要向控制台输出彩色文字的需求。翻了下曾
近期忙了一阵less的二次开发的工作,期间遇到了不少须要向控制台输出彩色文字的需求。翻了下曾经同事的代码,发现要么自己拼转义字符串,要么使用一些不太好用的第三方库。总之都不是非常合自己的口味。 近期忙了一阵less的二次开发的工作,期间遇到了不少须要向控制台输出彩色文字的需求。翻了下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