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这么做
最近用递归比较多,虽然写起来舒服,但是 BUG 不好改,出错的一般都是 segment fault (core dump) 。这个错误很难定位是哪错了,但是我发现了一种很好的办法去解决这种问题。 最近用递归比较多,虽然写起来舒服,但是 BUG 不好改,
为什么要这么做
最近用递归比较多,虽然写起来舒服,但是 BUG 不好改,出错的一般都是 segment fault (core dump) 。这个错误很难定位是哪错了,但是我发现了一种很好的办法去解决这种问题。 最近用递归比较多,虽然写起来舒服,但是 BUG 不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