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用mfc实现一个类似于金山电池卫士的东西,我想他的那些界面应该使用一些activex空间来做的。我想请问的是他的那些空间应该是什么控件啊,哪里有那些空间可以下载,如何注册和使用?谢谢。有资料的话麻烦请发到[email protected]。谢谢 我打算用mfc实现一个类似于金山电池卫士的东西,我想他的那些界面应该使用一些activex空间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